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来院考察调研

7月17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曾欣一行3人来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余新民、副院长孟宪国,党委委员张彦春、黄英方、张如一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见。

调研中,曾欣副省长深情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毕业生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刑警学院开启了他人生新的征程,他一直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对母校的未来充满希望深感欣慰和自豪。他表示,在刑警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非常欣喜地看到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展现的新局面,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他衷心祝愿母校在公安部党委的关怀领导下,以更加高远的视角,更加开放的胸怀,走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办学之路,不断深化底蕴、扩展外延、培养“大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自建校以来,刑警学院为湖北公安输送人才近300名,培训专业人员近2000人次,同时在刑事技术、公安科研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鄂工作的刑警学院毕业生体现了特别讲忠诚、特别敢担当、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警院精神,他代表湖北省公安厅感谢刑警学院多年来为湖北省公安厅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余新民书记向曾欣副省长在刑警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荣归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余新民书记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的最新情况和成果,指出刑警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各项攻坚任务、实现工作提档升级,正在认真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积极整合办学资源、扩大办学规模和校区面积;扎实组织专任教师赴沈阳市公安机关开展同城化一体化公安实践锻炼,努力培养实战专家型教师队伍。学院男篮连续两年获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冠军。学院参赛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东北赛区)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并成功晋级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这些都创造了我院在同类竞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余新民书记指出,我院与湖北省公安厅开展的校局合作由来已久,建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曾欣副省长赴鄂任职以后,双方的交流合作进入了全新的更加务实高效的发展阶段,与湖北省公安厅的互利合作对未来学院改革发展意义重大。

曾欣副省长一行调研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警务合作,参观了改扩建工程、红房子并与我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