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刑警学院法化学系·迪安鉴定科创基金”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4月9日下午,“中国刑警学院法化学系·迪安鉴定科创基金”启动仪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迪安鉴定事业部总经理、浙江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院长常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广林,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张彦春,法化学系主任张振宇、副主任朱昱,学生六大队大队长冯建平参加了启动仪式。

袁广林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迪安法润鉴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迪安鉴定)是一家依托国内唯一上市的独立实验室平台——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安诊断)、在司法部备案的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迪安鉴定与中国刑警学院法化学系经协商,决定设立科创基金,由迪安鉴定每年捐资5万元人民币,资助法化学系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科技创新活动。

常林副总裁讲话

仪式上,张振宇主任介绍了“中国刑警学院法化学系·迪安鉴定科创基金”的由来和合作协议内容。常林副总裁和张振宇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常林副总裁宣布了首批获得科创基金资助的科研项目。

常林副总裁在讲话中介绍了迪安诊断和迪安鉴定的发展历史。他希望以这次科创基金的设立和启动为契机,以“创新科研模式、培育科学匠心”为宗旨,高效整合双方特色资源,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提高法化学系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迪安鉴定在创新研发、人才引进和核心品牌方面的优势,并期望更多的警院学子毕业后加入迪安鉴定。

常林副总裁和张振宇主任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袁广林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这一科创基金的设立和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迪安鉴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以“中国刑警学院法化学系·迪安鉴定科创基金”的设立为开端,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摄影 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