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沈阳教科系统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发《关于对沈阳教科系统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我院等10个单位被授予“沈阳教科系统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保卫处副处长孙双龙被授予“沈阳教科系统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指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沈阳教科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要求,服从大局,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开展维稳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和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为全市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希望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维稳安保的各项部署,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和平安院所建设,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努力为沈阳新一轮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