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两名教授分别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部级津贴

日前,公安部政治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部级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刑事犯罪侦查系主任许昆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科研处处长牛青山教授获批享受公安部部级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由国务院发放津贴和证书。公安部部级津贴按照规定程序同步选拔产生,由公安部发放津贴和证书。

今后,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创造条件,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服务实战、科技兴警、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的骨干引领作用,营造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