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随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随笔 > 正文

离开也是新的开始

当你真的打算离开你熟悉的环境,离开已经建立深厚友谊的朋友,离开已经熟悉的大街小巷,在拥有全新生活的同时意味着你也失去了原先用心经营的生活。又是一年毕业季的微风即将吹遍警院的各个角落,可能忧伤会笼罩在你看着老师的眼眸上,可能不舍会钻进你和好友的欢声笑语中。

又到了人生阶段性的转变,又到了要背起行囊说再会的时刻。而离开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要习惯独自去承受生命带来的悲欢与离别,不再悲观的相信离别是永远的失去。逐渐明白握手与灵魂相交汇的区别,明白学会爱与陪伴不仅仅是一种肉体的安全感。每次道别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价值,它是你人生阅历精彩的章节,是你生命中色彩艳丽的徽章,当正式说再见的时候,我希望你是坚强的、从容的、自信的,与警院一切挥手,与老师和朋友相拥,互道珍重,感谢这几年的陪伴,也谢谢努力坚持的自己。

望未来的某刻,在阳春微风中,你能想起警院的花已经开了,一切都还好吗?

上一篇:尚好的青春

下一篇:独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