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聚拢星光,保“家”护航

12月3日20时20分,在图书馆三楼305电子阅览室内,本次书影沙龙活动在一片静寂之中步入尾声。大家湿润的眼角与肃穆的眼神是对本次活动主题《流浪地球》最好的回应。

虽然影片中弘大壮观的特效令人叹为观止,但使大家眼中泪光闪烁的却是人类的真情。大家认真观影,低头沉思的模样,让图图意识到,当危机来临之时,身为人民警察的我们也能像片中主角一样,化压力为动力,奉献自己。保卫祖国与人民是我们的责任又何尝不是党对我们的信任!

流云难捕,远未尽言。影片虽然已经结束,但为了让同学们表达自己的观点,以此增加对本次书影沙龙活动的理解,图图特地举办了一个问答活动,并挑选出三本刘慈欣先生的三本著作来作为奖品。

附仰间,是万家灯火;极目处,是漫天繁星。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要流浪,那必定由我们来护航!

(王子赫、刘钰萍、鲁天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