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处举行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10月28日晚,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南配楼402举行,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吉俐涛、二中队队长邓燊、三中队队长邓鑫及6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孙倩倩同学主持。按照大会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来自三中队共46名同学对岗位展开激烈的角逐。参与竞选的同学激情澎湃、从容自信,短短的几分钟展现出警校研究生应有的风采。竞选大会上队长对参与竞选的同学所表现出来的精神样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演讲。


此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充分展示了2019级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进取作风。此次竞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新一届研究生的智慧和力量,为我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选拔提供了众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