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图管会完成第十一届图管会换届竞聘工作

近日,第十一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换届竞聘工作在图书馆一楼盛文书店举行。图书馆馆长张文娟,副馆长梁泽程、李旭以及图管会指导教师拱宝富、庄媛担任此次换届竞聘活动的评委。第十届图管会干部及参与竞聘第十一届图管会干部的学生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在第十届图管会干部的组织下,竞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参与竞聘人员都精心准备,反复背诵演讲稿,有的还用PPT辅助演讲。他们思路清晰,想法新颖,既有对图管会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体会,也有对下一届图管会未来的展望和设想,在获得好评的同时也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角逐,第十一届图管会换届竞聘工作圆满结束。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选拔,注重发挥同学们的特长,最终确定了第十一届图管会干部名单。

新一届图管会干部的产生为图管会这个大家庭注入了优秀的新鲜血液,期望第十一届图管会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更好地为读者们服务,创新求进,再创辉煌,走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