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与要求,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按照《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既定安排,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由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总支书记沙贵君主持,由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院长许昆作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作为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院长许昆以《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群众路线》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许昆院长从群众路线的性质与作用、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群众路线的内涵与新形势下的面临新情况和新问题、党对群众路线的继承与创新,以及侦查学课程思政的生成逻辑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问题,并结合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在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就如何学习党史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同志们交流了自己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并结合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坚持和贯彻落实群众路线。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总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对群众路线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加深了党总支全体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既定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