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民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警培训 > 外网民警培训 > 正文

痕迹检验专业岗位培训三班临时党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痕迹检验专业岗位培训三班(潍坊市公安机关第八期痕检专业岗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缅怀英烈、忠诚担当”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中,全体党员统一列队,步伐整齐地步入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敬献鲜花,庄严默哀,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烈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刻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痕迹检验专业岗位培训三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