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举办第二场室主任培训

为全面提升教学管理质量,6月30日下午,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及秘书,在侦查楼514召开教研室主任培训会,秦玉海院长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的岗位分工调整,对《奉献纪实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汤艳君副院长就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整改情况作专题报告。

汤艳君副院长以《履职室主任岗位责任规范教学管理的几点建议》为题,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依据学校发布的管理文件规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找准问题、二要明确责任、三要熟悉程序、四要掌握文件,各室主任必须严格遵照执行。汤艳君副院长结合自身经验,提出教研室主任一定要有奉献精神,要敢于管理,富有创新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秦玉海院长紧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对新一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寄予厚望。

通过本次培训,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全体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工作程序和要求,端正了工作态度,为今后学院教学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