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6月12日下午,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汤艳君主持。

会上,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副院长汤艳君对本学期期末要进行考试及考查课程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教研室教师提交的考核方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对课程考核方案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严格把关。会议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课程都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相关规定,做好课程考核及相关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希望教研室主任注重对年轻老师的培养,让他们尽快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教学工作。

会上,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秦玉海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