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科生学业促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教务处于日前组织召开本科生学业促进会。教务处和学生处领导、工作人员及本学期留级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学业情况,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学籍处理工作结束后,分管副院长王册要求教务处本着对学生负责、以生为本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相关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学生处要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放下包袱,努力学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瑾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介绍了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学业安排,希望同学们一方面要认真剖析自身在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正,另一方面要做好心理调节、放下思想包袱,珍惜学院提供的补课和辅导的学习机会,向学校、老师、家长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处处长宁将军就学生心态调整、学习方法总结、将来的就业政策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疏导,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新一轮的学习,并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会上,教务处和学生处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习、课程考核及宿舍安排等事宜进行了现场解答。

同学们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虽然每个同学产生学业问题的原因不同,但是今后一定要找到短板、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