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侦系2019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6月15日,刑侦系在侦查楼308教室举行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继续沿用研究生导师全部回避制度,由辽宁大学邢志人教授和刑侦系4名副教授(博士)组成答辩委员会。他们认真听取了16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8名警务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报告,最终研究生们全部以出色的答辩成绩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保证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质量和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刑侦系在答辩会之前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业成绩及发表论文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在预答辩之前进行了论文检测,预答辩后全部论文又参加了双盲评审和外审并全部通过。

答辩中,研究生在导师全面辅导的基础上,认真准备、积极答辩,答辩委员会教师特别听取了硕士研究生根据预答辩和外审评语修改意见的修改情况。

刑侦系历来重视对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将知识的传授与能力的培养贯穿到学生从入校至毕业的全过程中。刑侦系严把学生“出口关”,通过论文答辩为学生进行最后的知识梳理,得到学生们的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