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外网教学科研 > 正文

刑侦系暑期教学评估专项工作之一:系部墙廊文化建设完成

为迎接评估工作,用优质的环境和新面貌迎接专家进校,刑侦系暑期对办公室墙廊文化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目前,走廊30多块系文化展板已经建设完成,走廊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展板设计思路新,紧紧围绕教学评估主线,以刑侦系评估报告为主题,用青年教师新视角来突出刑侦系系内外建设的新亮点、在国内外取得的新成绩。从假前系务会开始布置此项“亮化”工程起,到假期中青年教师们加班加点的设计整理素材,从每一张照片的选择,每一个文字的推敲,到每一个标点符号的修正,都体现了刑侦系青年教师们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宣传板从起稿到定稿经历数次反复的修正,最终凝练而成。

新改版的墙廊文化不仅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更突出刑侦优势专业特色,集中展示了刑侦系新学期迎接评估新的精神面貌。刑侦系将再接再厉,为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