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赴沈阳军区后勤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痕检、文检两个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沈阳军区后勤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

31635b013107e52b2ddd04964499d46

在党总支书记吕晓森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品、交流座谈等形式,参观了沈阳军区后勤史馆收藏的翔实史料,感受了东北地区党政军民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后勤保障工作的风雨历程和辉煌业绩。

d067c487e728214016404e9c5f6de6f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学习了革命先辈历尽磨难、百折不挠、勇于奉献的革命事迹之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一体,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唱响新时代的“警院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