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参观校史馆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自学校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后勤工作处党总支及下属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读书)活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后勤工作处党总支提出,在认真学习理论的同时,要注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推动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后勤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刻历史底蕴与在全国公安战线的影响和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望着那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同志们抚今追昔,共同感受着学校与共和国共同成长发展进步的辉煌历史,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

参观结束后,后勤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每名同志都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大家觉得,向党宣誓,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坚贞不屈,始终不渝地予以恪守。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而今,我们作为和平年代特别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和侵蚀,培养高尚的生活情趣。要树立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要在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吃苦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碰到问题不害怕,个人得失不计较,面对成绩不骄傲;要不断解放思想,破除因循守旧观念,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做到工作思路有创新,目标任务有创新,工作措施有创新。后勤工作处将通过创新工作机制,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继续找准自己的工作坐标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