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落实,5月31日,装备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强党性、凝心铸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形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为清晰全面地了解,对雷锋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品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集聚发展力量;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为民服务情怀植入装备资产保障工作全过程,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向行业高水平行列迈进,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