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学院与新疆警察学院代表团举行专业建设交流会

4月10日,警犬技术学院与新疆警察学院代表团举行专业建设交流会。新疆警察学院内涵与特色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林升教授等一行五人,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奎斌、警犬技术学院郑吉龙副院长及相关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新疆警察学院就当前该校警犬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警实习、校局合作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江林升主任对近年来我院派员支援新疆警察学院警犬技术专业建设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新疆警察学院警犬技术专业建设和规划取得初步成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开创合作共建共赢新局面。

警犬技术学院郑吉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警犬技术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本次交流,双方能够达成共建警犬技术专业的共识。警犬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师资、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新疆警察学院给予支持;希望新疆警察学院能够在警犬技术专业建设的过程中,及时反馈问题、共享建设成果,为我校的警犬技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宝贵意见。

双方还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