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军队保卫干部培训班

10月30日至11月17日期间,学校分别为海军和陆军举办刑侦业务骨干培训班。其中,海军第九期刑事侦查骨干培训班培训时长15天,参训学员44人;陆军第四期刑侦骨干培训班培训时长12天,参训学员43人。

这两期培训班是今年学校举办的首批线下培训班。为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培训学院积极联系培训举办单位,严格落实属地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培训工作方案。培训报到前认真核对筛查参训学员所在地区风险等级,做到风险地区学员不参训;报到时安排车辆点对点接送,做到不漏一人;报到后实行封闭管理,为学员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协调学校后勤工作处开展上门核酸检测,前五天执行“五天五检”,且不安排教师授课;授课期间执行“两天一检”,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培训结束后协调车辆统一送站。上述措施确保了培训过程闭环管理,两期培训班得以顺利举办。

今后,培训学院将继续把科学防控落到实处,在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持续地开展培训,推动学校民警培训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