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审美情趣,校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探索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新形式,举办了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硬笔书法比赛。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参赛奖若干。

经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表现出了空前的学习和参与热情,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专业人士评审,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贾舜宁、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春红、保卫处杨海强、公安基础教研部刘广利、警犬技术学院毕海龙、图书馆袁子树、基础教研部秦晓红、发展规划办公室马玉山、学生处曹艺潇、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李明等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将政治学习与文体活动有机结合,实现寓教于乐的一次有效尝试,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提升了教职工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实践水平,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