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2]33号)要求,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6月12日,教务处联合保卫处组织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结合此次检查,做好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科研、教学实验室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检查组指出,各实验室要提升实验人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及时销账。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保障设施建设,确保相关安全设施设备规范建设和使用。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预防到位,从源头上杜绝实验室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