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5月31日,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了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教育动员,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荣教授,刑事科学技术大队大队长刘晓东副教授分别为2019级本科生做专项教育动员。根据学校防疫政策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刑事科学技术大队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荣教授详细解读了实习大纲、认真布置了实习作业及实习任务,对如何解决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他强调,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警容风纪、明确实习生身份,树立我院实习生的良好形象,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主动学习、积极反思,保证实习质量。

刑事科学技术大队大队长刘晓东副教授与2019级本科生共同学习了公安部“五条禁令”、“三项纪律”,《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内务条令、保密守则等部分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对实习学生的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教育。

刑事科学技术大队全体2019级本科生通过腾讯课堂,认真收看了动员教育内容并积极提问参与讨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以一颗热忱之心,以一腔虚怀若谷之情,严格落实学校纪律要求,展现警院学子风采,认真完成各项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