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教师应邀为聊城市公安局司晋督培训班授课

5月25日,应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邀请,侦查与反恐怖学院乔顺利副教授以《侦查办案程序与证据收集实务》为题为聊城市公安局2022年度第一期司晋督培训班做专题授课。在视频授课过程中,乔顺利副教授结合聊城市公安局培训要求,立足于基层民警日常执法办案的实际需求,围绕着刑事案件侦办程序、证据收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疑点等问题进行阐释,并与参训民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受到培训班参训民警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该局特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在信中,该局对我校多年来对聊城市公安局培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和肯定,向我校对聊城市公安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意向。

长期以来,侦查与反恐怖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鼓励青年教师服务地方公安实践,贯彻落实学校“侦查教学、科研要紧跟时代步伐,研究最新课题,破解实战困局”的指示和要求。通过“走出去、沉下去”,不断锤炼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