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警犬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业教育会议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5月22日上午,警犬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专业教育会议。警犬技术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毕业年级中队长、警犬技术专业2022级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警犬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吉龙主持。

线下会议

首先,学生中队长宋维峰全面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四年来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希望。毕业生代表杨晨龙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所得所感,代表2022届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向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队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谨记师长教诲,秉承“忠诚、求是、团结、奋进”的校训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公安工作中去。

线上会议:刘庆副院长做专业教育

警犬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庆教授为毕业生们作了权威、全面、细致的警犬技术专业培训。他对我国警犬技术事业发展历程做了全面的概括梳理,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领域业务知识和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校外线上会场

最后,郑吉龙副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忠诚铸警魂》纪录片。他强调,理想信念是鼓舞和激励人们奋斗前行的不竭动力,希望毕业生同学们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为我国的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杨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