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学生小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精神和部党委、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师生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工作的要求,3月23日,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学生小组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开展了线上理论学习。

线上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思想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态度。要提高认识,联系自身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线上学习会再次强调了作为青年学警、共和国的预备警官,警院学子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思想绝对纯洁、政治绝对清醒、信念绝对坚定,在日常生活学习之中,要不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意义与重要性。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同学结合近期所学所思,集中学习研讨,积极发言交流,谈认识、谈体会,交流思想、碰撞火花,达到了学习理论、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