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教师小组开展网络专题学习

为切实抓好学校青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学校青年理论学习组教师小组于3月23日开展网络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研讨会由学习小组组长田志闯主持,青年教师成员参加。

学习小组组长田志闯进行专题领学,学习研讨中,小组成员集中展示了学习成果,并结合公安教学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欧阳国亮、高扬、王志皓、王一鸣、刘帅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会后,韩培培、郭丽娜、王锐园、佘博通、董文哲、赵庶栋、王宇家等同志在小组微信群中进行热烈讨论,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网络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校青年教师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为党的公安教育事业拼搏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