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11月28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圆满结束。我校选派的由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刘宇轩、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张皓博等两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五子棋组比赛,斩获季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计算机博弈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渤海大学承办,属于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系列比赛之一,来自省内20余所高校的200余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共设置五子棋、德州扑克等18个博弈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和决赛赛制,参赛队使用各自研发的计算机博弈程序进行对弈。由李福祥博士为指导教师的我校代表队首次参加此类人工智能领域的计算机博弈竞赛。经过激烈对弈厮杀,我校代表队过关斩将取得了五子棋组的季军,并斩获本次计算机博弈竞赛一等奖。

我校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创新能力和面向公安实战扩展能力的培养,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注重开阔学生视野,突出面向新工科全面人才培养以及打造高素质警务人才的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