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禁毒与治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禁毒与治安学院党总支于6月9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竞赛。学校党委副书记肇恒伟莅临指导。

党总支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知识竞赛赛程包括党史故事讲述、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精选知识点编制题库并在每题后附党史知识点评。竞赛中各党小组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展现出良好的知识底蕴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禁毒技术教研室荣获一等奖,治安管理教研室、毒品预防教研室荣获二等奖,治安基础教研室李文姝老师获评“讲党史故事能手”、治安管理教研室李震老师获评“答题能手”。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禁毒与治安学院的党员教师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重温了红色经典故事,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洗礼了思想,净化了灵魂,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调动了全院教师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筑牢了教师的忠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