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安部刑侦局致信感谢我校对首次全国电诈案件声纹比对会战工作的支持

近日,我校接到公安部刑侦局感谢信,对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及教师王虹同志给予该局首次全国电诈案件声纹比对会战及相关制度起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3月25日至4月25日,公安部刑侦局在福建警察学院组织开展首次全国电诈案件声纹比对会战。我校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在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选派王虹同志参战,有力支持了会战顺利进行。在我校教师和相关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战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同志的充分肯定。

会战期间,王虹同志认真负责、主动作为、连续奋战,承担了大量的声纹比对鉴定工作。同时,王虹同志还发挥专业特长,参与起草相关实战领域的制度标准,为规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现场勘查、提升全国刑侦部门打击犯罪能力水平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