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工作处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为构建平安校园,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校园师生健康,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30日上午,后勤工作处临时组建三个工作组,分别到塔湾校区、白山路校区、辉山基地的学生食堂对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塔湾校区学生食堂,检查组对食堂的卫生情况、部分商品价格调整与落实情况、食品留样情况、工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等进行检查和询问,同时对食品留样、食品的贮藏等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在现场还询问了部分学生对饭菜品种口味等的建议。

在白山路校区学生食堂,检查组对食堂的卫生情况、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食材的采购与保鲜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食堂卫生、各类制度规范上墙、增加售餐台使用情况进行了督促和提醒,同时要求饮食工作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在辉山基地学生食堂,检查组对食堂的卫生情况、食材质量和食品保鲜情况、食材的采购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后勤工作处要求各个学生食堂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食品储存、原材料加工等环节的管理力度,确保食堂饮食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心、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