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9月15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本着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一学到底、学深悟透的学习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从“看、谈、谋、干”四个层次进行了学习活动。

看视频。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观看了《焦点访谈》关于授旗仪式的访谈,进一步统一思想、升华认识。

谈感想。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奎斌同志带头谈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谋发展。教务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奋进力量,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干事业。通过看、谈、思的学习环节,教务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要以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为契机,重塑精神风貌,重塑思想境界,将学习效果融入理想信念、融入事业发展、融入工作事件,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夯实地基、拓宽路面,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奎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和践行训词精神,无愧于人民警察的光荣称号,无愧于警旗下的庄严宣誓。

(图/张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