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处组织学校“双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6月24日,学校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当晚,宣传处在工作群中转发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通知》,开展线上学习。通过学习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双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来校视察讲话精神、公安部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加快创建中国刑事警察大学吹响了冲锋号、发起了总动员、规划了路线图、下达了任务书。特别是陈东升书记的讲话和郝宏奎院长的报告,立足历史维度和现实需要,为学校改革发展举旗定向、布局谋篇,为全校提出了极具指导性、系统性、理论性、实践性的行动纲领。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双代会”精神实质,使其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发芽结果,充分相信学校在新一届党委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近期,宣传处积极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校报、宣传栏等媒介宣传贯彻“双代会”精神,重点报道“双代会”和校属各单位学习贯彻“双代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同时,持续加大对新组建的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门的宣介力度,提升各二级学院(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结合“双代会”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提升涉校舆情研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编印《舆情简报》,为学校和各部门工作提供决策参考。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云上毕业季”宣传工作,推出了“CIPUCer,快来领取你的云毕业证书吧” “2020届毕业生:我们的“毕业合影”“2020年毕业季主题曲《再见再见》”“云打卡!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官方贴纸”等系列原创专题。

下一阶段,宣传处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学校“双代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全校师生在新时代完成新使命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