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举办招投标评审工作培训

6月10日下午,装备资产处邀请招标代理机构专家来校开展招投标评审工作培训会。审计处、计财处、装备资产处、基建处、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专家围绕《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2020年1月印发,2020年4月1日起执行)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近期项目招标个案,针对招标工作组织流程、招标文件评审要求、评分办法设置要求及计算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深入落实校党委有关招标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提升招标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装备资产处通过专项工作培训、业务经验交流等多种途径,逐步完善校内外招投标评审专家库和重大资金项目评审专家库,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处内各项工作的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