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干部和教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代价》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院干部、教师廉洁从警、廉洁从教意识,按照公安部直属机关纪委通知要求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刑警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干部、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代价》。

全体同志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很多同志表示,要以案为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常省自身,防微杜渐,坚决守住守好遵纪守法行为底线,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下一步,院属各党组织将组织所属党员围绕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学习讨论。同时,联系各部门岗位工作职责,以防控权力滥用、防治微腐败现象为重点,深入排查本部门、本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切实筑严筑实防控廉政风险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