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装备资产处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冬季警服保障工作

10月7日至8日,装备资产处在综合训练馆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多功能服等冬季系列警服的配发与调换工作,及时应对了日渐转冷的天气,将2019级新生的冬季系列警服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了本次被装装备保障工作。

经与学生处、研究生处沟通,装备资产处将警服配发工作安排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即7日新生返校集合后的空余时间,这样既不占用新生假期时间,也避免了影响第二天上课。8日为部分警服穿着不合体的新生开展现场调换,全天都有课的新生可以选择早间、午休和晚间下课后三个时间段调换警服,当日部分时段没有课的新生在上午或者下午到场调换,做到了调换警服时间的全覆盖。装备资产处从警服配发和调换时间开始进行精细化管控,切实站在新生的角度,为新生着想,为实现“全体新生警服穿着合体”的工作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工作进行中,沿用了之前秋季警服配发时“不同大队错时到场、同一大队同时领取”的管控策略,将新生警服配发工作在预设的时间内,有序组织、科学开展的前提下高效率完成。警服配发后,第一时间内开展现场调换工作,每一个品类警服都提前准备了所有备用号型,冬常服、多功能服上衣、棉帽等五个品类累计达到4000多套(件),在配发后次日,一次性及时、全部解决了部分新生警服穿着不合体的问题,用最短的时间最大化为新生减少了警服穿着不合体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