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外网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闯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省选拔赛总决赛

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省选拔赛沈阳地区决赛于11月10日在辽宁中医药大学体育馆进行,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决赛中以82:74战胜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实现沈阳赛区三连冠。

本届比赛是CUBA赛制重大改革后的首个赛季,也是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重建期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今年6月,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成功实现CUBA(阳光组)全国总决赛卫冕后,5名主力队员毕业离校,球队正式进入重建期。为了抓好重建期的人才培养工作,教练组提前谋划,广开渠道,领队兼总教练王加伟老师利用假期,亲赴广东、福建、山东等重点省份和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从公安教育人才培养的优势出发,以警院男篮特色文化育人为依托,吸引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同时,教练组充分发动校友力量,通过校友组织向全国300余所高中邮寄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通过不懈努力,2018级队员招新工作顺利完成,有望继2014级之后迎来又一次人才井喷,为警院男篮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重建后的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惜时如金,提前开学投入训练,所有的周末和节假日均不休息。教练组不断创新执教理念与方法,根据现有人员结构特点,不断挖掘潜力,探索提升个人能力与团队实力的有效方法,为队伍注入了活力,提升了战斗力。

11月24日至29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省选拔赛总决赛将在葫芦岛兴城市打响,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将为了实现辽宁省四连冠,冲击全国赛的目标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