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2年学生和教师警服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ZB-GJZ2022-156-02

项目名称: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2年学生和教师警服采购

预算金额:①合同包1(学生军训和春秋系列警服):金额约为384万元②合同包2(学生冬季和夏季系列警服):金额约为327万元③合同包3(教师系列警服):金额约为131万元。

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1.合同包1(学生军训和春秋系列警服),包括警便帽、大檐帽(卷沿帽)、夏作训服、短袖圆领棉针织T恤衫、2019款长袖制式衬衣(涤棉麻平布面料)、2019款长袖内穿衬衣(棉涤莱赛尔斜纹布面料)、春秋常服、春秋执勤服。数量约为2150套,金额约为384万元,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2.合同包2(学生冬季和夏季系列警服):包括棉帽(布面平剪绒帽)、冬战训帽、冬常服、多功能服上衣、绒手套、2019款夏执勤服(“普通夹克”款/涤棉麻平布面料)、单裤、裙子,数量约为2150套,金额约为327万元,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3.合同包3:教师系列警服,包括大檐帽(卷沿帽)、礼仪大檐帽(礼仪卷沿帽)、棉帽(布面平剪绒帽)、警便帽、2019款长袖制式衬衣(涤棉麻平布面料)、2019款长袖内穿衬衣(棉涤莱赛尔斜纹布面料)、2019款夏执勤服(“普通夹克”款/涤棉麻平布面料)、单裤(夏季)、单裤(春秋)、单裤(冬季)、裙子、春秋常服、冬常服、春秋执勤服、冬执勤服、多功能服(套装)、夏作训服、冬作训服、毛针织套服(上衣)、短袖圆领针织T恤衫(棉)、长袖圆领针织T恤衫(棉)、短袖圆领针织T恤衫(毛)、长袖圆领针织T恤衫(毛)、高级警官礼仪大衣(纯羊绒)、雨衣、特警夏袜、特警冬袜、内腰带、领带、领带夹、2018款警用单皮鞋、2018款警用皮凉鞋、2018款警用棉皮鞋、2018款警用毛皮鞋、2018款警用作训鞋(春秋)、2018款警用作训鞋(夏季)、雨靴(中筒)、绒手套、皮手套、太阳镜、警礼服(全套)等41项按需选择的警服,金额约为131万元。结算以实际发生品类、数量和金额为准。(说明:“合同包3”分为两个户头、服务地点统一在塔湾校区,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其中,塔湾校区,额度约124万,发票名头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白山校区,额度约7万,发票名头为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结算均以实际发生品类、数量和金额为准。)

注:合同包1、合同包2、合同包3可以兼投,但是不得兼中。

合同履行期限:1.合同包1、合同包2:合同签订、量体后25天内交货;2.合同包3:合同签订、量体后30天内交货。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

项目所属行业:工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投标供应商需取得公安部颁发的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入围(《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版)》)资格(合同包1、2、3)以及后续入围的生产企业,提供该名单的证明材料,同时在证明材料中将该企业用着重记号标注。

②2019款长袖制式衬衣、长袖内穿衬衣、夏执勤服三种新款衬衣(合同包1、2、3),供应商必须为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发布的《2019款短袖衬衣、长袖制式衬衣和内穿衬衣生产企业型式检验合格名单》中的品类企业,投标文件中的货物清单应注明该产品的生产企业名称,并提供该名单的证明材料,同时在证明材料中将该企业用着重记号标注。

③除上述①、②所述内容外,合同包3内的“警礼服”供应商必须在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发布的《警礼服系列品种生产企业型式检验合格名单》(以下简称“合格名单”)或《礼服系列产品检测合格情况汇总名单》(截止公布日期为2021年5月28日,以下简称“汇总名单”)的“警礼服”品类企业中,供应商须提供《合格名单》证明材料或《汇总名单》证明材料,同时在证明材料中将本企业用着重记号标注。

④货物清单中部分内容不在供应商生产资格范围内的,允许代购。代购产品《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版)》以及后续入围的生产企业内对应的具备该品类生产资格的企业中进行采购,警礼服(合同包3)应在《合格名单》或《汇总名单》内对应的具备该品类生产资格的企业中进行采购,投标文件中的货物清单应注明代购产品的生产企业名称,并提供《合格名单》证明材料或《汇总名单》证明材料,同时在证明材料中将相应企业用着重记号标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方式:现场领取或电汇(疫情期间建议采取电汇方式,供应商在上述期间内,将报名信息发送至:lngcdd@163.com,注明供应商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所报项目名称、包号,并附招标文件费用电汇截图。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06135601040003330,备注:GJZ2022-156,单位或个人汇款均可。报名成功以收到供应商标书费电汇到账为准。我公司见报名邮件后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开标楼二楼会议室,如供应商不到场参加开标可接受邮寄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质疑与投诉

投标人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

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24-86982266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联系人:徐佳刘畅

电话:024-23383567-801、805(音乐结束后再拨分机号)

邮箱:lngcdd@163.com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