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2年学生宿舍床上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编号:LNZB-GJZ2022-157-02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委托,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2年学生宿舍床上用品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招标内容

预算金额:人民币140万元(研究生、本科生131万元,培训学员9万元)。

采购需求:1.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床上用品,包含床垫、棉被、棉褥、被罩、床单、枕头(含枕套)、枕巾、蚊帐、毛巾、夏凉被(含被罩);2.培训学员宿舍床上用品为以上前7项;上述物品均用学生行李包,人均每人一包。

数量:1.研究生、本科生计划2150套;2.培训学员计划200套;结算均以实际发放品类、实际数量为准。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商,不接受经销商及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2.应自觉抵制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4.投标人须具有2021年1月1日以来由法定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棉被、棉褥、被罩的检验合格报告。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购买方式:投标人在上述期间内,将报名信息发送至:lngcdd@163.com,注明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所报项目名称、开具发票信息,并附招标文件费用电汇截图,单位或个人汇款均可,无需提交其他报名材料;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我公司见报名邮件后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其他说明: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06135601040003330,备注:GJZ2022-157。报名成功以标书费到账为准。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5月31日13:30(北京时间)。

五、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开标楼二楼会议室

六、开标会议时间及地点

开标会议于2022年5月31日13:30(北京时间)在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开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如投标人不到场参加开标可接受邮寄投标文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东北新闻网:http://www.nen.com.cn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24-86982266

招标代理: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联系人:徐佳刘畅

电话:024-23383567-801、805(提示音乐结束后再拨分机号)

邮箱:lngcdd@163.com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