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中国刑事警察》创刊三十周年“我与《中国刑事警察》”主题征文通知

1989年,《中国刑事警察》杂志创刊。时任公安部部长王芳题写刊名,副部长俞雷撰写发刊词,副部长俞雷、解衡题词。2019年,杂志将迎来创刊30周年。三十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三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三十年来,在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安部刑侦局和全国刑警的关注与支持下,杂志逐渐成为了刑警的“良师益友”。值此而立之年,本刊特举办“我与《中国刑事警察》”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

我与《中国刑事警察》。

(二)体裁

散文、诗歌、书法、绘画等均可,文章要求为原创作品,内容真实。

(三)字数

不限。

(四)时间

2018年12月31日截止。

(五)网址

www.xsjc.cbpt.cnki.net。

(六)联系人、联系电话

郭帅024-86982070。

书画作品请寄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编辑部,文章作品电子版发送至《中国刑事警察》官网,同时注明“创刊30周年征文”。编辑部将在杂志上择优刊登。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