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你好,沈北西路116号!

你好,沈北西路116号!

五月的蒲河校区

春意涌动,万物盎然

与春天一同到来的

还有首批入驻的警院学子

伴着明媚的朝阳

怀着激动的心情

同学们坐上通往新校区的大巴

前方到站:蒲河!

“你好,沈北西路116号!”

PART.01迎着晨曦出发

暖阳和煦,朝霞满天

师生们已经打包好行李

整装待发

踏上通往新校区的大巴前

再看一眼白山路——

“再见,白山路4号”

挥一挥衣袖

将记忆一一收起

踏上新的土地

又是新的开始

“蒲河校区,我来了!”

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跨校区搬迁调度合理

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师生平安入驻,搬家圆满完成

5月8日

党委书记陈东升

副院长孟宪国、王册,党委委员黄英方

来到蒲河校区餐饮中心、

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

详细了解师生搬迁情况

陈东升书记表示

新校区刚刚投入使用,要及时查漏补缺

不断完善保障体系,提升服务质量

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做好医务保障和环境消杀

确保师生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学得舒心

PART.02 欢迎你们到来

新校区建筑布局庄严大气

绿化景观自然和谐

既沿袭了警院的深厚底蕴

又呈现出警院人素有的纯洁、简朴之美

01学在蒲河

综合楼、教学楼、警体馆等主体建筑

体现严谨、务实的风格和特色

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宽敞明亮的教室

窗明几净,井井有条

在图书馆里

书籍有序码放,桌椅整齐排列

是课余之时

阅读和自习不二之选

02 居在蒲河

标准六人间

上床下桌格局

独立衣柜

简洁、豁朗、实用、大方

内务一一整理完毕

归属感油然而生

03 食在蒲河

一日三餐,酸甜咸淡

舌尖上的味道

是记忆的一抹留香

蒲河食事,由此开启

干净整洁的环境

温馨舒适的布局

还有超市满足日常所需

04 练在蒲河

公安部沈阳警犬基地建设

起点高、基础厚

新建的犬舍、犬区功能用房、室内训练馆等

保障教学、训练、科研

PART.03心头感慨万千

新校区的启用

迎来了第一批入驻的老师和同学

他们会有哪些感受呢?

杜恺:我参加了蒲河校区的建设过程,从满目青翠的农田,到繁忙热闹的工地,一直看到建成全新的校区……我们满怀憧憬、信心十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

王爱民:在我即将退休之时,赶上新校区投入使用,深深感受到警院的蓬勃发展,并为之欢欣鼓舞。希望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警察大学”过程中发挥余热,贡献更大力量。

李文渊:作为曾经的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在的警犬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我由衷地相信,警犬技术专业的明天会更好,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杨晰:蒲河新校区环境优美且现代化,配套设施完善,每个细节都有精心设计。新的环境,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挑战,加油!

裴志刚:参与新校区建设保障工作的每一天,都满怀希望和激情。只要用心,总能感受到他或微或著的变化。在建校75周年前夕,新校区投入使用,必将给学校带来新的飞跃。祝福警院!

侯台风:蒲河校区的投入使用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能够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深感荣幸。我们将用心用情讲好蒲河发展的故事,展现警院昂扬的风彩。

20192020区队凌鑫:新校区,新面貌!搬迁到期待已久的蒲河校区,我无比激动。警院的璀璨从塔湾校区开始,也必将在蒲河校区延续!希望警院越来越好!

20192020区队杨浩哲:我们2019级警犬技术专业的同学是非常幸运的,能在即将毕业之际,踏上新校区,见证学校发展过程中又一件大事。感谢塔湾、白山路、蒲河这三个校区,感谢我们的大学时光!愿警院明天更美好!

20192020区队李静媛:新校区所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地方的更替,更代表着美好的未来。我们始终满怀感激与期望,诚挚祝愿学校华章永续,前景辉煌灿烂!

20192020区队邢含宇: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先进完备,极大改善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让我们拍一张合影吧,以此纪念新校区第一天第一课,青春芳华,无限精彩!

20202021区队张玉娇:我们有幸成为学校蒲河校区启用的见证者, 感到无比光荣。我们也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警察大学”路上的奋斗者和参与者, 对未来蒲河校区和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

20202021区队赵宇鑫:蒲河校区的启用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机遇,作为走进蒲河校区的第一批学生,新奇的同时也感到学校对我们的深切厚爱。我们来啦,蒲河校区!

20202022区队石凌洁:去年盛夏,我们在蝉鸣中与白山路相遇;今年初夏,我们与蒲河校区深情相拥。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让我们在蒲河校区继续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20202022区队李鑫鹏:白山路校区是我们与警犬相识的地方。每一次的分别都是成长,在这个5月,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蒲河校区。再见白山路,你好蒲河!

75载春华秋实,75载沧桑砥砺

改变在警院润物细无声地发生

但不变的

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光荣使命

是“忠诚、求是、团结、奋进”的务实校风

更好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