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警务训练汇报大会

擎旗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院校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检验新生警务训练成果,学校于11月4日举行2022级新生警务训练汇报大会。学校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2022年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在校生代表和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大会。

主席台上方,警徽在阳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的标语格外醒目。田径场上,2022级新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期待着用最好的表现汇报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陈东升下达进行汇报的指令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陈东升下达了按计划进行2022级新生警务训练汇报的指令。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黄英方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2年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大会

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举行升国旗仪式

“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迈着坚定的步伐,踏着铿锵的节拍,旗帜方队、警徽方队、校旗方队、红旗方队率先走过主席台。旗帜飘扬,警徽闪亮,气势磅礴,威武雄壮,彰显了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忠诚卫士的使命担当。

旗帜方队、警徽方队

校旗方队

红旗方队

红旗猎猎,誓言铮铮;方阵如山,气势如虹。各受阅方阵依次接受检阅,同学们满怀自信的豪情,步伐整齐、呼号嘹亮、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体现了2022级新生优秀的队列素养, 展示了近一个月警务训练的丰硕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委委员黄英方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警务化训练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在警务训练汇报前,擒敌拳、女子匕首操、警棍盾牌术3个方阵分别进行了表演。擒敌拳和匕首操喊声震天、动作有力,警棍盾牌术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展现了2022级新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擒敌拳、女子匕首操、警棍盾牌术表演

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2022级新生警务训练汇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团结奋进,铸就忠诚底色;淬火成钢,不负盾牌荣光。警务训练是一次青春的成长蜕变,更是一堂深刻的思政大课,必将有力推动参训学警从普通青年到预备警官的深刻转变。2022级同学将以警务训练为起点,在未来学习、训练、生活过程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砥砺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严明纪律作风,不断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

请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高清图片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