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学习

政府采购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到学校各个单位(部门),工作政策性强、技术含量高,完善高效的政府采购工作机制在学校整体经济活动运行中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学校于12月6日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学习。学校领导、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装备资产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东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梁振副主任讲授了《政府采购简要介绍及有关注意事项》。在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里,梁振副主任解读了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采购方式适用以及工作流程,同时结合东北大学政府采购的工作机制、组织架构、制度设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东北大学政府采购的经验做法。梁振副主任的讲授专业性、操作性、针对性强,对增强学校党政领导干部的政府采购意识,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制度机制建设,提升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和推动作用。

学习活动后,学校有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梁振副主任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米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