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11月12日,学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参照公安部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以及相关整改工作方案,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布置并明确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郝宏奎,党委副书记、学校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肇恒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和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郝宏奎院长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到总结提升阶段,还要为“回头看”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面更宽、任务更重、时间更紧,既要扎实做好新阶段工作,也要对前阶段未完成工作进行梳理推进;既要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也要注重建章立制,固化工作成效。针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郝院长要求做到“八化”:整改内容具体化、完成时间具体化、工作分工具体化、追踪督导动态化、统计反馈动态化、检查验收刚性化、工作节奏快捷化、新推工作机制化,积极有效地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肇恒伟副书记根据郝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对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并针对全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制度建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督导检查等问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安排,推动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根据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抓紧推进、分工合作、逐项落实,狠抓查纠整改、注重检查督促、完成总结提升,确保学校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