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大海一行来校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沈阳市公安局同城一体化工作,积极探索校局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10月26日,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大海等一行5人来校进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陈东升会见王大海副局长一行。陈东升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与沈阳市公安局积极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持续有力推进“同城一体化”校局合作,在学生培养、师资锻炼、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协同配合,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与王大海副局长一行座谈。郝宏奎院长在座谈中对沈阳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局合作是学校与沈阳市公安局协同育人、资源共享、双向互利的良性平台。多年来,双方进行了积极探索,也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特别是在毒品实验室共建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办案等工作中深度合作,为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大海副局长表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我国刑警的最高学府,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并为沈阳市公安工作提供了积极帮助。双方同城一体化合作以来,成效显著,潜力巨大,下一步沈阳市公安局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禁毒、反恐、公安视听等领域深耕细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主持,党委委员黄英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