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2021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冠军

4月14日,2021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大连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决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代表队,获得首个省级足球赛事冠军,闯进全国大区赛,同时获得是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当日,学校举行仪式欢迎足球队师生载誉凯旋,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和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

共有来自全省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20支代表队分4个小组,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争夺两张全国大区赛的门票。我校男子足球队被分在D组,与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同组。面对激烈的竞争,队员们毫无畏惧,迎难而上。第一场小组赛,遭遇上一届省赛半决赛对手大连交通大学,队员们用4粒精彩进球力压对手,以4:3的比分赢下比赛。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分别战胜辽宁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辽宁科技大学,以四战全胜积12分、小组头名的成绩昂首挺进半决赛。

在半决赛,面对A组第一辽宁工业大学,我校代表队在下半场凭借一记远射打破僵局,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成功闯进决赛,拿下全国大区赛的入场券。

决赛中,面对老对手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练员和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通过严格的战术部署、优秀的执行力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打入两粒关键进球,并在比赛最后阶段顶住了对方的反攻,战胜了对手,成功问鼎。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六战全胜,打进17球,仅失3球。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常年的科学训练和赛前良好的体能储备。下一阶段,球队将积极备战全国大区赛,争取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