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与教学督导团专家代表及有关部门同志座谈

1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与教学督导团专家代表以及教务处、成教处、国际交流处全体同志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大国,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参加座谈。

undefined

 

座谈中,郝宏奎院长对同志们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对教学督导团各位专家退而不休、余热生辉,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同教务处同志座谈时他指出,“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建设一流警察大学,首先要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希望教务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强专业、强师资、强课程,抓教学改革、抓能力提升、抓教风学风,真正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师紧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全面培养一流公安本科人才。在同成教处同志座谈时他指出,学院有72年在职民警培训历史,有雄厚的培训师资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必须进一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希望成教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统筹好利用好校内校外培训资源,挖掘潜力,优化结构,丰富内容,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在职民警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同国际交流处同志座谈时他指出,学院国际交流和外警培训工作在人员不足情况下突破不断,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国际交流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既自我加压、又合理布局,规模上稳中求进,类型上择优拓展,质量上全面提升,努力在国际警务合作大局中创亮点、树品牌。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座谈的同志们一致表示,能够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跨越发展中奉献力量,感到很有成就感、幸福感、收获感。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大局意识、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