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突尼斯共和国外交部及驻华使馆致信感谢我院成功为该国举办研修班

编者按:2007年以来,我院紧密围绕国家外交安全策略,服务国际执法合作,积极开展对发展中国家警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公安部、商务部和各受训国家的一致好评。10月10日至11月2日,在商务部、公安部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我院成功举办 “突尼斯反恐及安全维稳能力建设研修班”。期间,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迪亚·伽莱德专程来院访问,同郝宏奎院长进行会谈。我院为突尼斯研修班学员的生活和学习做出细致周到的安排,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为此,突尼斯外交部对外安全协调局局长、学员代表团团长阿布得拉扎克·朗杜尔西先生特委托迪亚·伽莱德大使转交感谢信,向为研修班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我院教师和有关人员表达谢意。

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致学院感谢信原文

(译文)

尊敬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院长郝宏奎教授:

我非常高兴地向您转交突尼斯外交部对外安全协调局局长阿布德拉扎克·朗杜尔西先生的感谢信。朗杜尔西先生于10月10日至11月2日在贵校参加了反恐及安全维稳能力建设研修班,这是一期成功且富有成效的研修班。

我要向贵校和您对突尼斯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在中国期间的愉快安排和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感谢。

在培训方面,突方提议在2018年6月再次举办此类为期两周的研修班。研修班内容可涉及反恐、计算机犯罪和通过虚拟空间(互联网)的网络犯罪。

向您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

迪亚·加莱德(签字)

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致学院感谢信原文:

(译文)

突尼斯外交部对外安全协调局局长

阿布德拉扎克·朗杜尔西

2017年11月14日

尊敬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院长郝宏奎先生:

2017年10月10日至11月2日,我率突尼斯代表团参加了在贵院举办的“突尼斯反恐及安全维稳能力建设研修班”。期间,贵院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做出了细致周到的安排,研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此,我代表全体突尼斯学员,向郝宏奎院长及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为研修班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国际交流处处长魏晓光先生、带班教师郑冬梅女士、翻译常城先生及陈雨军女士表达诚挚的谢意。

这次专门为突尼斯举办的反恐及安全维稳能力建设研修班是突中两国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研修期间,突尼斯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迪亚·伽莱德阁下对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进行了成功访问,标志着突中双方在共同应对国际恐怖主义方面的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目前,恐怖主义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构成了严重的威胁。突中两国在安全领域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创立了双赢局面,已成为国际合作的典范。

尊敬的院长先生,请允许我在此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突尼斯外交部对外安全协调局局长

阿布德拉扎克·朗杜尔西(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