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第114期三级警监警衔授衔仪式在我院举行

12月26日上午,公安部第114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结业暨授衔仪式在我院举行。党委书记余新民,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巡视员潘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大国出席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警衔命令证书。公安部人事训练局管理处副处长朱娟及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5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授衔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主持。

余新民书记出席授衔仪式

郝宏奎院长出席授衔仪式

仪式上,潘彤副巡视员宣读了由赵克志部长签发的三级警监警衔晋升授衔命令。

王册副院长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155名被授予三级警监警衔的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志们以此次警衔晋升为从警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实际,踏实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提出的“八个牢牢把握”要求,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当前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对公安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战略思维,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抓好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抵制腐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行者。

仪式上,学员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