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王册副院长被聘为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
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及委员名单》(辽委办发〔2017〕78号),我院副院长王册被聘为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本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焕鑫同志担任主任,由院士咨询委员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经济建设专业咨询委员会、法治建设咨询委员会等13个专业咨询委员会构成,咨询委员为来自教育、经济、法治、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杰出代表。经严格的推荐和遴选程序,我院王册副院长被聘为法治建设专业咨询委员会委员。

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部署,为建立健全领导、专家、群众相结合的政策咨询机制,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辽宁省委、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是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的咨询研究组织,是广泛吸纳和联系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有识之士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